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時候的幼兒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的幼兒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的幼兒園,帶着一股質樸的氣息。引領我們學習、指導我們生活。我們的幼兒園雖然不豪華,但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:溫柔的老師,快樂的同學,幸福的時光……

  時間不等人,待我再見到它的時候,驚訝的連嘴巴都要掉下來了。

  以前的舊木門早已消失,只留下結結實實的欄杆守在大門口;一層新的油漆包在老土的紅磚外面,向人訴盡了它的豪華;以前的老教材經過幾度升級,涉及的方面更廣了;遊樂的設施更全了,上面也增加了一些安全措施。

  我不由的驚訝:幾年不見,“它”在這段時間都經歷了什麼?

  每次我去上學的時候,都得先去送妹妹。我總是看到這樣一幕:孩子們帶着微笑跑進幼兒園,老師和藹可親的站在門口跟每一位小朋友打招呼。

  每次妹妹都跑着回家,樂顛顛的告訴我:“今天,我們又學了一首新歌,我來給你唱唱吧:一個手指變變變……二個手指變變變……”我很欣慰,自從妹妹到幼兒園之後,現在變得更樂觀了。

  這就是溫柔的幼兒園,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幼兒園!這個如母親般照顧我的幼兒園,在我的記憶里抹上了亮麗、難忘的一筆……

 三年級:常懿敏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的幼兒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的幼兒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