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兒的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兒的秘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雪兒的秘密 

  海亮外國語學校 三C班 樓丹菲 

  雪兒是我們家的貓,也是我們家的"白雪公主”。瞧,它那身毛多像華貴的大衣呀! 

  雪兒最近好像不對勁。喂它好吃的小魚時,它也不來舔了;叫它的時候,也懶得搭理我;有時還在牆角不時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,像是生病了。可是給它洗澡的時候還好好的,不像是生病。 

  我決定跟蹤雪兒,穿過花壇,一不小心踢到了個空可樂瓶,雪兒像是看到了我,就像見了怪物似的逃走了。“雪兒你到底有什麼秘密?連我都瞞!”於是,我決定再次跟蹤雪兒,吸取上次教訓。我穿上了一雙軟底的運動鞋。穿過花壇,來到柴房前。突然,雪兒鑽進柴房間不見了。我正要打開門看個究竟,突然聽到了,“喵喵”的聲音,而且不止一隻呢!難道—— 

  我打開門,秘密終於揭開了,雪兒做媽媽了。我們家現在不止一隻“白雪公主”了,有6隻“白雪公主”了。想到這6隻“白雪公主”會鬧翻天的場面,我就偷偷地樂! 

  指導老師:李倩

您正在瀏覽: 雪兒的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兒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