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的手 

  每天最早起床工作的是誰?每天最晚回家的是誰?每天時時刻刻都關心我、愛護我的又是誰?在我的腦海里,只有一個答案——爸爸。曾記得,爸爸的手是多麼溫暖…… 

  回想起,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,我忘記帶雨傘會學校,放學時只好在學校里等雨停。 

  半小時過去了,一小時過去了……已經是6點30了,雨還是“嘩啦啦”地下着。雨,拍打着窗戶,拍打着樹木,同時又拍打着我失望至極的心……然而,我只能默默地等待…… 

  突然間,我透過雨水拍打着的窗戶,看見一個模糊的身影。我立即跑出課室。一看——是爸爸!是每天起早貪黑工作的爸爸。我沖向爸爸身旁,說:“爸爸!真想不到你會來!”他微笑着說:“雨看似不會停了,那麼晚,我就知道你沒帶傘,來吧!回家再說!”我應聲道:“嗯!”。爸爸一手拿着雨傘,一手握住我的手, 

  頓時,我感到爸爸的手是多麼粗糙。他的手長滿了一條條裂開而多塵的溝痕。他的手長滿了多而密的紋路,那都是歲月的滄桑啊!他的手有許多爆開的水泡……但是,他的手依然是那麼溫暖。我感到,爸爸的熱血似乎沸騰着,緩緩流動。 

  我握着爸爸的手,它讓我想到時間匆匆逝去,那手上的一條條溝痕刻出我成長的道路;那一條條的紋路映出了歲月的滄桑;你一個個的水泡綻放出青春的花朵……此時此刻,爸爸關心我、愛護我的一幕幕都浮現在我的眼前。不知不覺中,我的臉上早已灑滿了感激的淚水…… 

  父親的手是多麼溫暖啊!他對我的愛是平凡卻又是偉大的。他的愛,化成火,化成路,化作一點一滴,陪伴我每一分、每一秒,陪伴我一輩子。父親啊!您是女兒一生的財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