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變成一棵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變成一棵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每天寫作業的時候,會偷偷看一眼窗外的那棵大樹,它是那麼粗壯、挺拔、枝葉茂盛。我羨慕它,濃密的綠葉遮不住小鳥們站在枝條上此起彼伏的歌聲,高大的身影讓我們人類只能讚歎驚奇。

  如果給我一次變身的機會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變成一棵大樹,讓累壞了的小鳥們,在我的手臂上好好休息;下雨的時候,我還可以為各種小生物和昆蟲遮風擋雨。它們會對我感激不盡。每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枝葉上,小鳥清脆的鳴聲,把我從美夢中喚醒。夜裡的露水已經把我全身洗得乾乾淨淨,讓我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。

  日光給我能量,月光給我美麗,星星給蟲子們的四重奏點綴寶石般的光芒。我變成了樹,高遠遼闊的天空,溫暖厚實的土地會讓我忘掉人間所有的煩惱憂愁。我會盡我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動物,為它們排憂解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變成一棵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