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變成一朵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變成一朵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會變,我會變成一朵潔白的雲,在天空自由的飄着,和夥伴們玩耍。

  我飄過大海,低頭一看,海面上飛着潔白的海歐。它們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,偶爾尾尖還會沾到水面。一條條小魚跳出大海媽媽的懷抱,幾艘船隻游過平靜的大海。

  我飄過草原,低頭一看,這裡長着綠油油的小草,空中有各種小鳥在飛翔。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,牛兒壯,羊兒肥,牧羊人騎着馬兒在草原上面奔跑。蒙古包一個挨着一個,晚上人們穿着各種不同的民族服裝,圍着火唱歌、跳舞。

  我飄過缺水的地方,低頭一看,這裡人煙稀少,田地荒蕪。小草金黃金黃的,樹木變成了“禿頭的老頭”,莊稼半死不活。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大地上,土地都開裂了。我看到這樣的場景,就召集了兄弟朋友們聚集在一起,不一會兒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小草又變綠了,樹木又長出了嫩葉,莊稼又活過來了,乾裂的土地也合攏了。

  我雖然消失了,但我拯救了一個小村莊。

 三年級:丁錦誼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變成一朵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變成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