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長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長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長大

 指導老師:李靖明

  今夜,是一個悶熱的夏夜,彎彎的月亮掛在空中,旁邊是無數個亮閃閃的小星星陪伴着他,真美麗啊!

  爸爸說:“我們出去納涼吧!”我爽朗地答應了。爸爸拿起了一塊大木板,我拿起兩個長板凳,然後把這兩樣東西拼成了一張床。只見爸爸又從家裡拿出了兩個枕頭,一個方板凳和兩把扇子。他悠閑自得地睡在床上,兩個腳擱在方凳子上,嘴巴里還哼着小曲。

  我也從家裡拿出了一個方板凳。學着爸爸的樣子睡在床上。可是,腳怎麼也伸不到板凳上,小貓“多可”頑皮地爬上了方板凳,侵佔了我的地盤,而且好像在嘲笑我,我生氣了:要是我能長得和爸爸一樣高就好了。

  我的眼睛骨碌一轉,想到了,我不是可以把枕頭弄下來一點嗎?然後我把枕頭弄下來了一點,小貓“多可”從凳子上跳了下來,我再一次把腳伸長,太好了,我的腳終於可以伸到方板凳上了。

  夏日的夜晚格外寧靜,院子里靜悄悄的,只有草叢裡的蟋蟀唱着催眠曲和我想長大的夢。快樂的明天在我招手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長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