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女孩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女孩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着時間的流逝,小女孩長大了,她學會了辯解是非,懂得什麼事該做, 什麼事不該做。 

  一天晚飯過後,小女孩下樓去找大夥伴們玩兒,可是夥伴們都不懷好意的說:“哼,想跟我們玩?那就的服從我們的命令。否則你就自己玩去吧!”小女孩體會到這句話中蘊藏着她們的奸計和她們戲耍別人的快樂,她們要利用自己來做一些不該做的事,當別人追問起來時,小女孩就成了她們得替罪羊。所以,小女孩選擇了離開她們,自己玩。 

  於是,小女孩拿起自己的皮筋兒,綁在兩個柱子上,自己津津有味的跳起來,往後這個小女孩總是自己快樂的跳皮筋,像一個快樂的天使,無憂無慮。比起跟她們在一起玩的時候快樂多了,那些不懷好意的夥伴還在為自己的陰謀而高興,還以為小女孩很孤獨,孤獨就像一座座山似壓住了小女孩的快樂,還以為沒人跟她玩而感到悲傷呢!但是她們錯了,現在小女孩為她的選擇而自豪。 

  以前,那些夥伴們一起孤立一個小朋友,小朋友哭的就回家了,她們可開心呢!小女孩在也忍不住了,拒絕了夥伴們的命令,但她受到孤立。沒人跟小女孩玩了,小女孩一下子就晴轉陰了,她噘着個小嘴,表情很沮喪的回到家裡,開始大哭大鬧起來,像受了什麼委屈似的,整天愁眉苦臉。現在,小女孩天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着,她的父母說:“小女孩長大了。”小女孩聽了心裡美滋滋的,像吃了蜜一樣甜,她在心裡說:“啊!我長大了。” 

  現在,小女孩終於長大了。 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小女孩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女孩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