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桌的哭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哭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,本來是一張潔白無瑕、一塵不染的課桌。我有一個能裝許多許多的書的大嘴巴。一天,我來到一個小朋友的家裡。我想:只要小主人愛護我,我就會幫助他好好地學習,做個好學生。可是,沒想到,我竟然受到小主人的痛苦折磨。 

  有一次,小主人的一個朋友來到家裡玩。小主人的這個朋友真不講道德,明明有椅子,他不坐,卻要坐在我身上。這還不說,他還用那臟腳踢我。更可恨的是,他坐着,坐着,突然,放了一個臭屁。把我臭死了,而且,剛好是,對着我的鼻子放的。我想:小主人啊,小主人,你怎麼交這樣的一些豬朋狗友呀。今天,氣死我了。 

  還有一次,小主人在寫作業,小主人寫一下,玩幾分鐘。在他玩的時候,一不小心把我身上的一瓶墨水給弄翻了。黑色的墨水流遍了我的全身,給我洗了一個“黑”水澡。小主人看見了,不但不給我清洗,還嘲笑我。 

  主人啊,主人,我希望你能愛護我,把我當成你的好夥伴,不要把我當成你的娛樂用具。我只要你能好好學習,我寧願粉身碎骨。可你,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哭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