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課桌的幸福和課桌的苦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幸福和課桌的苦惱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課桌有幸福和苦惱嗎?是的,有。幸福的課桌與苦惱、悲傷的課桌的心情、容貌和各自的主人可都不一樣。我就是一張悲傷的課桌。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經歷吧。

  我是一棵生長在山中的一棵樹,那裡十分僻靜,我是多麼孤獨,是多麼想離開這裡。終於有一天,我被送到了雲南的課桌製造廠中,被人們“變”成了一張漂亮、光滑的課桌,並把我送進了一所小學的教室中。那時,我既高興又擔心。高興的是我終於如願以償,離開了大山,來到了小學做課桌。可因為害怕我的主人會是一個粗暴的人而感到擔心。唉,我的擔心是對的,我果真有了一個粗暴的主人。

  我的主人性格粗暴,老是拿我來出氣,令我疼痛不已。在下課時,我的小主人不高興就一屁股坐在我的頭上,氣憤時就一拳頭重重地打在我的頭上,都令我十分疼痛。

  我的小主人不僅性格粗暴,而且十分不愛學習,他老是把上課學習的時間拿來“幫”我毀容。上課是,他不認真聽老師講課,無聊時,就拿來刻刀,在我身上亂刻亂划,令我全身傷痕纍纍。有一次,他帶來了一瓶墨水,一不小心,就潑在了我的臉上,讓我的臉十分難看,而且在我身上還留下了一股臭臭的墨水味。從那以後,人人都再也不願意靠近我。嗚嗚……

  我有一位好朋友,和它比起來,它真是太幸福了!牙的小主人是這個班的班長,不僅學習好,而且十分愛乾淨。每天上課時,她認真聽講,從不刻劃課桌。下午放學時,在她走之前,都會用濕毛巾對它進行認真地擦拭,使每天都光鮮亮麗。我真羨慕我的好朋友,它真是一張幸福的課桌!

  我的小主人啊!你能不能多關心,多愛護我呀,我希望成為你的朋友!

  謝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幸福和課桌的苦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幸福和課桌的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