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校園裡的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校園裡的松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一到,松樹就像一位侍衛保護着我們的校園,它傲然挺立,站在我們的窗前,時刻陪伴着我們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炎熱的夏天又來到了,一陣陣夏風吹來,讓松樹隨風搖曳,小雨“嘩嘩”下起,小朋友們在它的身下避雨,晴天的時候又在那兒乘涼、跳舞 、唱歌、嬉戲。 

  豐收的季節秋天已來到,香樟樹 、白楊樹 、梧桐樹都落葉了。只有這俊秀挺拔的松樹沒落一根樹葉,一陣諒風吹來,它又好像在向著我們微笑。 

  寒冷的冬天來了。雪花一片片地落下,所有的樹都把頭縮在雪裡冬眠了,而松樹卻仍然還挺着身子,堅強地站在雪堆里。 

  聽媽媽說:"松樹的樹葉 、根 、枝、脂液都有很大的用處。葉子可以提制揮髮油;脂液可以制松節油、松香,還是很重要的工業原料;根和枝又是很好的燃料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不由得更喜歡松樹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校園裡的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校園裡的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