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松樹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龍頭村有一塊風水寶地,那就是松樹林。

  松樹非常大,佔地面積大約有一百來畝。農民們不準人們去砍松樹,就這樣經過了幾百年,變成了風景秀麗的松樹林了。

  松樹林的松樹大小不一,形態各異,非常好看。你瞧,這一排排屹立在路邊的松樹,像不像威風凜凜的哨兵。路口還有一棵迎客松,伸出她的雙手,歡迎你的到來。她那熱情的樣子,一點也不比黃山那迎客松差。

  走進松樹林,你有沒有聽到幾聲清脆的鳥叫聲呀。這裡是鳥的天堂。我們走在松枝上,發出沙沙的響聲,把樹上的鳥兒嚇着了,紛紛飛出家。鳥兒真多啊,松樹林變得熱鬧起來,到處都是鳥聲,到處都是鳥影。大的、小的、花的、黑的,各種各樣,有的站在樹枝上叫,有的飛起來,有的在撲翅膀。這景象真壯觀啊!每天傍晚,小夥伴們來到松樹林,盡情地嬉戲。那歡快的笑聲好像要把樹上的松仔都震落下來。

  松樹全身是寶:樹榦可以加工成各種木材製品;松脂可以提煉成各種松香;松樹的葉子可以做柴燒。松樹的用途可廣了!

  我愛你,美麗的松樹林。

  財大附小三年級:鄒紫儀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