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的問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問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的問題 

  “媽媽,我到底會不會考上重點嘛……”我幾乎每天都要問這種幼稚又愚蠢的問題,你總是草率有粗略的回答:“呃……看你的了,也許吧。”我今天要問您幾個愛的問題,不許敷衍我哦! 

  “媽媽,什麼是人生道理呢?”您說:“只要思想不要有偏差,不然,就會走彎路。”我似乎抓住了媽媽的一個“把柄”,繼續問:“媽媽,如果他沒有了爸爸媽媽,會怎麼樣?”媽媽一下子愣住了。吞吞吐吐地回答:“那麼……那麼他得不到……教育,就會失敗。”我點了點頭,又問:“這恐怕都離不開愛吧!”媽媽的眼圈紅了,緊緊地摟住了我,說:“好兒子,懂事了!” 

  這段愛的問答,記錄了我對媽媽的愛,也記錄了媽媽對我的愛。愛的問題,不是一道選擇題,只有唯一的答案:用愛傳遞愛。 

指導老師:謝莎莎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問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問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