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七顆鑽石》續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七顆鑽石》續寫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時突然從水罐里跳出了七顆很大的鑽石,接着從裡面湧出一股巨大的清澈又新鮮的水流,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,升到了天上,變成了七顆星星。 

  這時,大地普降甘霖,地上的裂縫都合攏了;小樹有了水,長出了新的枝條和嫩綠的小芽;小草有了水,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望着周圍的世界;花兒有了水,綻開了喜悅的笑臉;人們有了水,一邊相互潑灑雨水,一邊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,有水啦!有水啦!”魚兒在小池塘里嬉水,玩得好快活;調皮的猴子也學着人們打起了水戰;音樂歌手百靈唱起了歡樂的歌兒;蛐蛐在草叢裡奏起了交響樂;八哥相互梳理羽毛;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。大地重現生機,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七顆鑽石》續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七顆鑽石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