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灰姑娘的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姑娘的續寫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,王國迎來了它最盛大的婚禮。全國的男女無論貴族還是平民,都想一睹灰姑娘的芳容。

  頭戴鑽石王冠,身穿雪白婚紗的灰姑娘,此刻正端坐在豪華的婚車上,遊覽街道。在她的身後跟隨着一排又一排的女傭和男佣,他們神色嚴肅。鑽石王冠很沉重,這頂巨大的王冠壓得灰姑娘幾乎抬不起頭來,但是她必須微笑着仰起頭,向所有看到她的人們揮手示意,以體現皇室的親民。龐大的隊伍引起老百姓一陣又一陣激動的歡呼。 
盛大的晚宴終於開始了,晚宴上的人們盡情品味美酒佳肴。此刻她已經又累又困儘管桌子上全是山珍海味,面前就有她最愛吃的螃蟹和螺螄,可她也累的不想吃了。深夜來臨,奢華的晚宴總算結束了。王子手挽着新娘子進了寢宮。王子溫柔地望着灰姑娘,輕聲說,“你今天真是太美麗了。你快快卸裝睡覺吧”灰姑娘幸福地點點頭。灰姑娘開始卸妝了最後終於忙完了,當她要睡時王子早已沉浸在甜美的夢鄉。

  


  一年又一年王子的公務好象越發多了起來。 王子去灰姑娘寢宮的時間不如以前多了,每次都來去匆匆,有時候深夜才來,天不亮就走了,灰姑娘就不開心了王子來時她就忍不住抱怨幾句。王子哪裡聽過這種抱怨,開始時常常自責,向灰姑娘道歉,還想辦法哄她逗她開心。後來他索性去的越來越少,寧可呆在自己書房裡睡覺也不想去聽灰姑娘的抱怨,最終兩人分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灰姑娘的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姑娘的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