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【續寫】《七顆鑽石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續寫】《七顆鑽石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幾千年前,地球發生了一次旱災。草木叢林、人和動物;因為沒有水而渴死。

  一天夜裡,一位小姑娘為她生病的母親找水。可她哪兒也找不到水,暈得倒在了龜裂的土地上。過了一會兒,小姑娘醒了,發現罐子里裝滿了水。她高興很不得了,飛快地跑向家裡,在路上被一條小狗絆倒了。而小姑娘不顧一切,抱着水罐跑回家。到了家,小姑娘把水交給了母親,但是母親不要。這時候一個過路人向她要水,小姑娘就打水罐給了過路人,忽然從水罐里跳出了七顆鑽石,接着湧出了一股巨大的水流。

  水流到了乾枯的樹根下,樹又抽出了嫩芽,變得生機勃勃;水進入裂開的土地,泥土得到了滋潤,慢慢地沒有了裂縫;百鳥得到了甜潤的泉水,變得高興、歡喜起來;水庫、河流、水井都有了一股清新的泉水,魚、蝦都在水裡自由自在地追逐、嬉戲……大地變得生機盎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【續寫】《七顆鑽石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續寫】《七顆鑽石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