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狐假虎威》續寫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狐假虎威》續寫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動物們都很納悶,所以它們在灌木叢中開了一場會,大家都覺得小猴最聰明,機靈,小猴自己也很想去,正巧,狐狸和老虎經過這裡,小候輕輕跳到老虎的肩膀上,小聲的問:“親愛的百獸之王,狐狸為什麼在您面前神氣活現,大搖大擺的走呢?”老虎說:“是因為狐狸說它的威風比我大,它還說老天爺派它來管我們百獸,我吃了它就是違抗了老天爺的命令,我不敢違抗老天爺的命令,可我不服氣,狐狸就帶我走一趟。”小猴說:“這是假的,您被騙了。”說著小猴就一溜煙跑走了。

  老虎非常生氣,它也餓的前胸貼後背了。說著,老虎撲過去,一口把狐狸給吃掉了。二年級:tt060628

您正在瀏覽: 《狐假虎威》續寫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狐假虎威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