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您們每日都會工作整整一天,您辛苦了。到了周末,我想要您帶我出去活動,可是,每次您都只會說:“讓爸爸帶你去吧!”您知道,我當時多麼想您可以陪我一次。

  在上個學期,一位同學跟幾位同學的父母約好,一起去玩,我也去了。我看見領頭的那位的同學跟自己的母親歡笑,那時,我的心裡閃過一個念頭:如果自己的媽媽也可以來那該多好呀!

  在上周六的時候,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,要在周末去一次春遊。那天,我跟您說這件事,不過您還是像往常一樣,說:“讓爸爸帶你去吧!”我們騎着自行車上山,累了,就坐在路旁邊休息、談話。那位同學說:“呀!今天又沒見到你媽媽,你的媽媽是不是從來不外出呀。”我連忙回答:“不是!我媽媽今天只是太忙了。”那時我想:為什麼媽媽從來不出來跟我去活動呢?可能是她太忙了吧!不過我真希望她可以陪着我,來外面開心的玩一次開心,真希望呀!

  媽媽,我想對你說:“您應該要意識到,從家裡,從公司看到的只會是很少很少,我希望您以後您可以多多帶我出來活動,多多陪我出來玩,這樣既對您好,也會對我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