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接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每隔幾天會上一次晚班,都要到很晚才回來。今天媽媽上的就是晚班,我寫完作業的時候,已經到了晚上的十點了,差不多到了媽媽回家的時間了。

  我來到了小區的門口,可是左等右等一直沒有等來媽的回來。我看了看手錶,已經十點半了,想了想媽媽平時會來的時間,我的心裏面一驚,難道是媽媽出了什麼狀況么?於是我決定朝媽媽上班的地方走去,看看嘛到底怎麼了。不知道走了多長的時間,我的腳脖子已經開始疼了,可是還是沒有看到媽媽。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,卻突然聽到了高跟鞋走路的聲音。我跑過去一看,果然是媽媽。原來媽媽是晚上加班了,錯過了最後一班公交車,只好步行回家了。看着媽媽平安無事,我流出了激動地眼淚。

  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家裡面,不一會,爸爸也回來了,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吃起了晚飯。

您正在瀏覽: 接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