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真聰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真聰明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我讀兩年級時的一天,媽媽在家裡一邊看電視,一邊縫衣服。一走神,這針就掉進了沙發里,這下可把媽媽給急壞了,這要是誰坐上去剛好扎到針,那可不是鬧着玩的!可欲速則不達,直到我放學回家,針還是隱藏在沙發里,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“媽媽發生什麼事兒了?”我關切地問到,於是媽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。

  “嗯……”我皺着眉,苦思冥想了起來,“對了!”我靈機一動,一拍腦門說。我連忙先打開抽屜,再拿出爸爸的強力磁,然後把沙發的墊子吸了一遍,接着把沙發整個兒吸了一遍兒,嘿!只聽見“叮”的一聲,一根銀質的“牙籤兒”吸在了磁鐵上。

  媽媽見了,連忙豎起大拇指說:“我們家的芊瀛真聰明。”我心裡甜滋滋的。

 三年級:14725836901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真聰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