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真聰明——閆博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真聰明——閆博睿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媽媽誇我真聰明

  閆博睿

  星期六,我正在給小金魚餵食,我想:小金魚也吃食,它也有體重啊,那我就來稱一稱吧。

  可是小魚不能離開水,不能抓出來稱。怎麼辦呢?忽然,一道靈光閃過我的腦海。於是,我向對門借了一桿秤,又找來一個空瓶子,我向空瓶子里灌了一些水,一稱,五克。我又把一條金魚放入瓶中,再稱,九克。顯然,金魚體重是這兩個的差,四克。我又按照這個方法把剩下的小金魚稱了一遍,結果出來了,最重的是“黑小子”,七克,其次是“魚王子”五克,……

  媽媽回來了,說:“你這個‘小曹沖’真聰明啊!”我說:“媽媽,我想給小魚們一個健康檔案,每星期稱一次,記錄小魚的成長腳印。”

  媽媽高興得答應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真聰明——閆博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真聰明——閆博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