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真聰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真聰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晚上,我和媽媽洗完澡正準備關燈睡覺。突然,一隻黑色蝙蝠從我家陽台飛了進來。那翅膀“嘩啦、嘩啦”扇着響,猶如晴天霹靂一般。 

我和媽媽被嚇了一大跳,老媽拿起掃帚就要打。但那蝙蝠見了,不但不怕,反而開始戲弄起老媽來了。它一下往東飛,老媽就往東打。快要打到它時,它一下子又往西飛,來個聲東擊西,弄得老媽團團轉。這時,我想:蝙蝠不是喜歡暗的地方才到我家嗎?那我乾脆把燈都開起來,蝙蝠見了光不就自己出去了嗎。我見暗的不行就來明的,硬的不行就來軟的。我連忙叫住老媽,把家裡的燈都開起來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蝙蝠真的自己出去了,不過它在陽台突然“哭”了起來,好像有什麼要和我們說似的。可惜呀,我們聽不懂,可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喲! 

 我是非常地同情它,但媽媽卻很討厭它,冷冰冰地把陽台上的門關了起來。不過,媽媽表揚了我說:“寶貝,你真聰明!”我心裡也是像喝了蜜一樣甜,儘管我是那麼的同情這隻小蝙蝠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:生活中遇到一點小困難要多一個心眼,換個方位想想,不能死腦筋喲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真聰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真聰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