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,是一個很令我敬佩的人。媽媽既要照顧生病的父親也要照顧年幼的我。我的記憶里媽媽就是一個很“潑辣”的人,我做錯了事,媽媽會很嚴厲的批評我,但是媽媽在我生病受委屈的時候也是最關心我的,而我一直都明白媽媽把她全部的愛都給了我們這個家庭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對媽媽,幫媽媽分擔事情。希望自己弱小的肩膀也可以撐起一片天,媽媽的堅強是對我最大的一種支撐,媽媽是我奮鬥的最大動力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總是愛生病,每次媽媽都背着我去門診打針,我總是會怕打針疼,媽媽就柔聲的安慰我,讓我慢慢的放鬆下來。媽媽在爸爸生病後,一個人撐起了我們這個家。爸爸和媽媽總是竭盡所能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了我。我希望我可以是他們的驕傲,媽媽總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。媽媽十月懷胎生下我們,要經受分娩之痛。在我們嗷嗷待哺的時候,媽媽總是在工作和我們之間奔波。也許我們對這些都記不清了。但媽媽對我們的愛總是會深入我們的骨髓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