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尊敬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尊敬的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——馬老師。

  馬老師個子高高的,瘦瘦的臉,留着小平頭,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好像會說話似的。他心地善良,和藹可親,說起話來井井有條,而且還風趣,同學們都願意圍着他讓他給講故事,他總是能講故事的情節講的形象逼真,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還會時不時的說出幾句幽默的話語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他平時對我們學習要求很嚴格,一次我們語文留作業讓寫生字,因為得寫好幾頁,所以我就有點不耐煩,最後一頁寫的有點潦草,馬老師就把我叫到辦公室,讓我放學以後留校重新寫。我寫了好幾遍,李老師都說不合格,那會兒都8點多了,天都有點黑了,馬老師還是說不行,直到快九點的時候,馬老師才說可以,馬老師留我在他那吃了飯,然後送我回家的,但是我還是覺得特別委屈,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訴奶奶這件事,奶奶笑着說:“我早就知道了,馬老師給我來過電話了,你應該為能有這樣的老師而慶幸,他這是為你好,如果不嚴格要求你,你又怎麼會有進步呢,嚴師出高徒啊,你以後也得嚴格要求自己,只有這樣,你以後做事情才能做得更好。”奶奶的話讓我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,能有這樣一位負責任的老師做我的班主任,我感到特別幸福。

  馬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,還在生活上照顧我們。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軍軍,他家家庭條件不好,生活困難,還是單親家庭,他的爸爸天天起早貪黑的幹活,也顧不上照顧他,所以他早晨經常餓着肚子上課。馬老師知道后,就經常給他帶早餐,有時候還會給軍軍錢讓他買飯吃呢。軍軍只是馬老師幫助過的學生之一,像這種事情都是他的家常便飯,我們看在眼裡,甭提有多感動了。

  馬老師教學有方,我們有不懂的地方只要問他,他一定會給我們整的明明白白的。而且他上課十分有趣,原本枯燥無味的語文課在他的講解下,課堂氛圍顯得異常活躍,激發了同學們學習的樂趣,而且變得都願意上語文課了。

  馬老師工作一絲不苟,經常是早出晚歸,每天早自習他都會給同學們講解一些不懂的問題,下班之後,他還會留下來批改作業,他是一筆一筆的寫,一字一字的看,今天的任務他從來不會拖到明天的,不管有多晚他都會看完再回家。正是因為這樣吧,馬老師多次被評為“全縣優秀班主任”、“全縣模範教師”。

 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師——馬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