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的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的哭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我經歷過無數次風雨的階段,童年裡有着無數件事情,就像天上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。其中一顆最亮的星星,就是我最出醜的一件事。

  自稱“天下無敵”的我,就在這陰陽不分的天氣里出醜了。記得那一次,我叫我的“大臣們”撿了許多臭得要人命的垃圾,我們準備要焚燒垃圾,為我們這裡的環境減輕點負擔!於是,我們挖了一個無敵大洞,然後把垃圾倒下去,在把火把扔下去。

  這時熊熊大火出現了,我情不自禁地用鞋子把一些沒有被熊熊大火打敗的垃圾給踢下去。不料我中了熊熊大火的陰謀詭計,它把我的鞋子燃燒着,“火……火……快燒到我的腳了。”我連忙邊哭邊叫我的“大臣們”快點拿水來。驚慌的“大臣們”不知道怎麼辦,就隨便的拿了一瓶紅酒往我身上潑!

  只見火越燒越旺了,這不是火上澆油嗎?我哇哇大哭,哭得臉都紅了。還好平時樂於助人的王奶奶聽見了我的哭聲,連忙從河裡弄了一盆水,把火澆滅,不然我就沒命了!不一會兒,我們村裡頭的鄉親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,鄉親們就把我封為“垃圾組長”。

  我就是在這一天出醜,又是在這一天被封為“垃圾組長”,怪不得這天的天氣陰陽不分呢!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的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