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尊敬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尊敬的老師是三四年級教我們數學的陳老師。她長着一張圓餅臉,小山坡一樣的眉毛,有一雙雪亮雪亮的大眼睛。她做事嚴謹,對同學們學習要求嚴格,工作起來廢寢忘食,發現問題追根究底,她經常說的一句話是:“今日事今日畢。”

  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請了一天假,第二天上課的時候陳老師講的內容,我一個字也聽不懂。下課了,陳老師問我:“你是不是昨天沒來?”我點了點頭。“你怎麼不給我說呀,下午放學留下,我給你補課。”下午放學,整個學校寂靜無聲,彷彿就剩下我一個人,我不禁害怕起來,可我一走進老師辦公室害怕感就消除了一半,辦公室里亮堂堂的,有好多同學在那裡改錯。我走進去,陳老師沖我笑了一下說:“坐這兒吧。”

  等陳老師給我補完課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天完全黑了,偌大的校園就剩下老師和我。“今日事今日畢”,陳老師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。

  去年冬天,因為天氣太冷我下午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,那時,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,我只好趴在窗台上獃獃地看着操場,忽然,我看見陳老師縮着脖子,握着拳頭正在跑步。我連忙跑到操場,問:“老師,你中午沒回家?”“是啊。”老師笑着說,“那您吃飯了沒呀?”“還沒那,一會兒吃。外邊冷,你回教室去吧”。“哦”我轉回頭一路小跑着回到教室,心想:“老師為什麼不回家?為什麼不吃飯呀?”

  上課了,陳老師把數學卷子發下來,咦?上午剛剛考了,怎麼下午就發下來了?哦,原來陳老師不回家, 不吃飯是為了給我們改卷子讓我們快點改錯呀。

  我為遇到這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而由衷的高興,陳老師能叫我不尊敬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