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尊敬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尊敬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老師就是一枚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。”老師是多麼偉大啊!

  我最尊敬的老師,為什麼我們要尊敬老師?因為是他教我們知識、助我們成長,所以我們要尊敬老師。

  那是,我被老師在錯誤之中拔出來,成了我的人生的引導者。

  在初一的成長道路上,我漸漸地沉迷網絡遊戲,無心向學。卻被龐老師發現,他沒有給我爸爸、媽媽打電話,而是取了另外一種方法。

  一天,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,“這給你一個任務,回去辦你媽媽洗一次教,在回來告訴我情況。

  我煲這暖暖和和的水等着媽媽回來,當媽媽回來時,我就拉着媽媽常年凍僵的手。媽媽覺得好怪,就按照我的意思坐下了。剛脫下了媽媽的鞋。我明白了…………

  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,老師拿出遊戲機和一些學習用具,我眼眶裡裝滿了淚水,“老師,我錯了,我現在懂父母為什麼辛辛苦苦的供我們學習,因為他們不想我長大以後和他們一樣,只想我們有出息點。”

  老師,因為有你,我們的世界變得如此漂亮、美好。混沌之中,有了指路的明燈;迷茫的夜空,有了永恆的北斗。“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;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;您肩負着名族的昌盛;您肩負着名族歷史的責任,因為有了您,才有今天的歷史”

  謝謝您們,才會有今天的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