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故事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故事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本“新生”的故事書,我的身體里藏着許多許多的神奇的故事,我剛到書店的第二天,老闆就將我擺放在書櫃最耀眼的位置。過了兩天,一個男孩子進了書店,翻閱到我身上新異有趣的內容,一眼就將我鎖定,他嚷嚷着讓媽媽把我買下。就這樣,我便離開了書店,開始了我漫漫的人生路。

  剛來到這小男孩家,我遇到了奧特曼?玩具木偶?遙控賽車……他們對我十分友好,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,沒有了陌生感,並且已深深地愛上了這兒。開始小男孩兒對我愛不釋手,疼愛有加,睡覺時都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,使我感受到未曾有過的幸福。可沒過多久,男孩子將我身體里內容了解完后,對我的熱情一天一天減少。終於有一天,小男孩又有了一套新書,這次,小男孩徹底對我失去了興趣。漸漸地,小男孩開始厭倦我,不願再看見我,生氣時,就拿我當出氣筒,把我抓起來朝牆壁上扔去。摔得我渾身象是要撒了架似的鑽心的痛,有好幾次,我被小男孩摔得差點兒失去性命,現在想起來都后怕極了。在他無聊時,還把我當成手工紙,把我全身弄得破爛不堪,剪刀還差一點葬送了我的小命。唉!可惜我當初那美麗的容顏……

  一天,樓下一個收廢品老人那嘶啞的叫喊聲,驚動了小男孩,他便立刻把我從床底下拖出來,和着那些廢塑料瓶把我賣給了收廢品的老人,就這樣,我離開小男孩的家,開始了我未知的人生路。

  夜幕降臨,一陣冷風吹過,讓我感到寒冷,昨日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,今夜,我流淚了。

  綿陽南山雙語學校五年級:李燭熙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故事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故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