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什麼要偷看我日記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要偷看我日記?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因為放學比較早,於是我就很早回到家裡。就是因為我這麼早回到家裡,因此看到了一個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的秘密!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。放學了,我急匆匆的跑回家(因為今天我的弟弟要回來)。“門沒關”?我一走進家門就發現我的房間里有個人,開始我還以為是小偷,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媽媽。“啊”!“媽,你在幹什麼呢”?我媽這時才發現我來了,她吞吞吐吐的說:“我……我偷看你日記也只是想知道你的事情,我只是想了解你啊”!“不,我不喜歡你這樣了解我,我不喜歡自己的日記被除了我以外的人看到”!我生氣的走出了家門。

  出去后,我覺得我做的有點太過分了,邊走到外婆家去寫了一封信給媽媽——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昨天的事情是我的錯,不過你為什麼要想偷看我的日記呢?難道你沒看到我在電腦上寫的我的秘密日記嗎,既然是秘密當然不想被別人知道,你怎麼就不能理解呢?我希望你以後能夠理解我,多關心我一下,好嗎?不過我也不該生氣的走掉,害的你擔心,不過請你放心,過了幾天等我心情好了自然就會回來的……

  同學們,你們的媽媽是不是也看過你的日記呢,如果看過你也不要像我這樣在一氣之下出走。這樣你媽媽或者爸爸定會很但心的。各位家長,你們偷看孩子的日記的確是不對的,日記是孩子們的隱私,如果隱私被看到了那就不是隱私了。而日記被看到了也不再是日記了而是可以公開的作文了,我希望你們這些家長可以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一想,想一想如果自己在看日記時被孩子看到該怎麼辦?想一想自己的孩子會怎麼想自己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要偷看我日記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要偷看我日記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