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另我難忘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另我難忘的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賣豆腐了——天亮了,一陣清脆的賣豆腐聲在小路上回蕩。

  我爬起來,剛洗完臉,媽媽便給我五元錢,叫我去買豆腐。並再三叮囑:那些小販特別愛用假的稱,你一定要看準了。我鄭重的點了點頭。

  我向路口走去,只見推着豆腐箱的是一位中年男人,他精?C的臉上有兩顆炯炯有神的眼睛,顯得精神十足。

  我趕忙跑過去,生怕豆腐賣完了。我聚精會神的盯着稱。好了,小販說道。我點着頭接過,心想:你還蠻準的。我轉身就跑。不料,剛跑不遠,腳踩上了香蕉皮。撲通一聲,我摔倒了,豆腐被甩出了老遠。這是,賣豆腐的叔叔走來,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,心痛的問:摔痛了吧!我點了點頭。叔叔接著說:豆腐也摔壞了吧!叔叔再給你裝一塊豆腐。

  望着慈祥的叔叔我不好意思的拿起豆腐,心裡覺得暖暖的。

  三年級:裘金萊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另我難忘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另我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