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另我後悔的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都會感到羞愧。 

  那天,我們的劉老師講了一篇課文,這篇課文是《桂花樹》。老師突然問我們:“你們誰知道在咱們的學校里,哪個位置有八棵桂花樹呢?”可是同學們回答的五花八門,有的說在這,有的說在那裡。可是這些答案都不對,老師說:下課的時候讓我們自己在校園裡去找那桂花樹。 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了!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找那“桂花樹”。“找到了,找到了”一位同學喊到。隨後,我就和幾個同伴來到了“桂花樹”的前面。啊!真漂亮!真香呀!那一叢叢、一簇簇挺拔秀麗的桂花樹,生長在兩個大大的長方行的花壇里。顯得格外高雅、華貴、美觀。遠遠望去,像是在綠色的花布上綉上了一粒粒金子一樣,又像是一個個黃色的胖娃娃扒開了嫩綠的葉子笑眯眯的往外瞧。 

  如果你走近一看,就會看見一片片橢圓行的葉子,襯托着金黃色的小花朵。又好象幾個胖娃娃躺在一個大大的搖籃里,再臨近一聞,一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,香氣十足、色澤鮮艷,使人百聞不厭。 

  可正是這時候,我忍不住我此時激動的心情。就摘了好多小花朵。可是,我當時也不是真想把它摘下來的呀。你想,如果一個孩子找不到它的媽媽,那麼它肯定會傷心的呀。可是我就是被它那金色的花朵、幽幽的芳香所吸引的。 

  當我摘完了這金色的小天使,此時,我又感到了後悔。可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呀!花是不會在長上去的呀,假如時間真的能夠倒流,那我一定不會在去傷害那金色的小天使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另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