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令我難忘的人是周爺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令我難忘的人是周爺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名小記者,採訪過許多的人,但其中令我最難忘的人是周爺爺。

  周爺爺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學者。我從認識周爺爺到現在我們互相發信,已經快一年了。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周爺爺的時候是二零一一年。那時,我在長風公園採訪路人。忽然,我看見周爺爺,坐在樹蔭下帶着眼鏡正在讀着報紙。於是我走上前採訪周爺爺。原來,周爺爺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。採訪完后,我們互相留了地址、信箱和電話。晚上我打開信箱,發現周爺爺已經通過信箱給我發了芭比娃娃ppt,我十分激動和喜歡。於是,在每個周末的早晨,我都能受到周爺爺用信箱給我發的各國風景、音樂和健康知識。這些讓我的身心得到了放鬆。

  周爺爺不僅有持之以恆的精神,還有一顆負責的心,有一次,我寫了兩篇英語小作文,自己感覺很好,於是用信箱發給周爺爺,請周爺爺指導我,指出我的不足之處。可是,一個星期後,我在信箱上沒有看到我的作文,原來周爺爺會英語,但是他怕他指導的知識不符合我現在的教材,從而誤導了我。於是,周爺爺把我的英語小作文,發給了他遠在國外的孫子,請他指導我。看到這我對周爺爺的敬佩又增加了幾分。

  一個星期後,我又打開我的信箱,發現我的英語小作文改好了。我看了之後,明白了我的英語小作文的錯誤。啊!周爺爺真是負責啊!

  周爺爺負責的事例還不知這些呢!記得一次,我打開信箱看看周爺爺發了什麼有趣的知識給我,可是,我只看到一個英語單詞“sorry”,我迷惑不解。一個星期過去了,當我打開信箱時,發現了周爺爺發了兩個郵件。原來,上星期周爺爺家的電腦壞了,這一次周爺爺把上次和這次的郵件一起發給我。你說,周爺爺的責任心怎麼不強呢?

  周爺爺的持之以恆的精神和責任心令我敬佩,他更是令我難忘的人,以後我要向他學習。

  五年級:another

您正在瀏覽: 最令我難忘的人是周爺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令我難忘的人是周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