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令我難忘的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有一個人讓我難以忘懷,他叫譚哲,是一個機靈十足、調皮十足的男生,他和我曾做過三年的同學。

  譚哲和其他男生都是一個模樣:一雙黑葡萄似的水靈的眼睛,一個尖尖的鼻子……但是他特別出眾的一點就是,他的頭要比其他孩子的頭大上那麼一些,我有時候真的很奇怪,他那瘦小的身軀如何承受得住他“巨大”的腦袋。

  有一回,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里做值日,當然,譚哲也包括在內。大家分工合作,很快就把教室打掃的一乾二淨。正當大家背起書包準備離開時,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發生了:只見譚哲舉起手中的拖把,狠狠地朝牆上的警報鈴砸去!我們幾個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,幾個男生一個箭步衝上去阻止他:“你在幹什麼?”可是事情已經來不及了,警報鈴在一剎那間“叮鈴鈴”的響了起來,譚哲一見大事不妙,立刻撒腿就跑,留下呆若木雞的我們。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質問譚哲:“你昨天是不是故意的?”只見他一臉的委屈,道:“我昨天怎麼了?”我懷疑地看了他一眼,心想:好啊,這小子又開始裝白痴了!我厲聲喝道:“別跟我來這一套!你值日的時候為什麼要去碰警報鈴?”結果我換來的卻是他嬉皮笑臉的回答:“你在說些什麼呀?我昨天根本就沒有碰警報鈴,你可不要冤枉好人呀!不說了,我還要上廁所呢,拜拜咯!”話音剛落,他就跑出了教室,再一次把“石化”的我丟在後頭。

  別看他下課的時候這麼調皮,他上課時也是從來都坐不住椅子的。他一會兒跑上講台拿紙巾,一會兒又丟紙巾,一會兒裝水,一會兒又嚷着要上廁所……總而言之,他的椅子就像長了針一樣,每過幾分鐘他就要起來活動一次。不過,我們班的同學可一點兒都不見怪,因為,這就是譚哲的作風嘛!

  讀了這篇文章后,你是不是也被譚哲的天真和可愛逗笑了?不過說實話,直到目前為止,他一直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個人!

  五年級:胡妍雨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