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在愛中長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愛中長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愛中長大

  東營方洲教育

  宮藝瑋  指導教師

  王春秀

  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,我也這樣認為。假如爸爸的愛是夜裡的一盞路燈,那麼媽媽的愛就是燃燒的蠟燭,燃燒了自己,卻照亮了我前進的路。

  媽媽的愛是嚴厲的,有一次我寫完作業,讓媽媽給我檢查,她看了一遍,就毫不留情地把作業撕了。我問:“為什麼給我撕作業?”媽媽說;“你寫的太亂了,重寫!”我傷心極了,只好重寫了一遍。媽媽看了一遍,說;“這次寫的比上次好多了,寫好了也是那麼多筆畫,不認真也是那麼多筆畫,寫錯了還要重寫一遍,你想想應該怎樣做。”“以後我要認真書寫。”現在我寫的比原來好多了,多虧了媽媽給我的教誨啊,讓我一生受益。

 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,有一次,我發燒了,一連幾天晚上媽媽都沒有休息,看着我,我半夜發起燒來了,媽媽用毛巾給我擦拭身體一直到天亮,但是我還是發燒,媽媽都快急死了,媽媽和爸爸又帶我去了醫院打了一個星期的吊瓶才好了。這下媽媽才放下心來。

  媽媽的愛是嚴厲的,也是無微不至的,媽媽的愛更是偉大的。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愛中長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愛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