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在歡笑中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歡笑中長大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笑,有時是矜持的;那笑,有時是陰險的:那笑,有時是愉快的……每一次的笑,都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,夾入了讓我的成長日記本里……——題記

  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語文老師——秦美芳不大愛笑,常常板著臉。而那次期末考試,我考了一百分,這時,我突然發現,老師的臉上掛上了熟悉而又陌生的表情——哦,對了,那就是笑!霎時,我發現了,原來笑容是多麼美麗,也讓我們彼此心靈夠感到了溫暖!

  二年級的一次,我請了病假在家休息。下午,我來到學校。剛進門,就聽到同學問我:“你沒事吧,上午怎麼沒來學校?”我笑了,應付般的告訴了她,而她笑了,笑着對我說“沒事就好!”“沒事就好“?這聲雖看似簡單的關心,讓我又深深的記住了她的笑!

  三年級的一個雨天,我忘了帶傘。放學后,同學們紛紛走了。而班裡也只剩下幾位同學了。我來到走廊,看看有沒有父母的身影。突然,接過一把雨傘:“呵呵,我們一起回去吧,反正剛好順路!”那聲笑使我轉過了頭,哦,原來是吳薇!又是那笑,”樂於助人“這四個字,印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五年級的時候,是一次鼓勵。那時,我數學考了93分,沒達到父母的標準,生怕父母責怪我上課不認真聽講,十分懊惱。這是,有時吳薇走來“怎麼啦?93分?還不錯啊!我小時候比你還差呢!呵呵!”我抬起頭,看到的是她臉上的那笑容。雖然當時不大提得起精神,但她的一聲笑讓我拋開了煩惱!

  而現在,已經是六年級了。一路上,將會笑聲洋溢。慢慢的,我在笑聲中成長,也在笑聲中學會了堅強……

  上庄小學六年級:sandyab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歡笑中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歡笑中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