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小北湖是一個四季都如詩如畫的好地方。 

  春天湖兩岸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小草探出頭,看看春天是否到來。湖裡的水融化了,魚兒歡快地游着,在水中活蹦亂跳。 

夏天,數萬畝荷花竟相開放,一派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迷人景色,在這裡觀湖賞荷,泛舟垂釣。岸邊枝頭上,知了的聲聲鳴叫,更增添了夏日的幾分幽靜。 

  秋天,樹葉黃了,一片片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葉子落到湖裡,像一葉葉小舟浮在水面上。 

  冬天,雪花滿天飛舞,飄落在結了冰的湖面上,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溜冰場。小朋友們玩起了堆雪人、打雪仗的遊戲,不小心會被滑一跤,但大家還是笑着、鬧着,無拘無束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小北湖,一個擁有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美景圖的可愛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