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湖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,我愛波濤洶湧的大海,我更愛家鄉的湖。 

  家鄉的湖位於遼寧省盤錦市,湖濱公園外側,湖是半圓形的,非常美麗。 

  春天來了,湖水融化了,湖水非常平靜,像一面大鏡子,照映出了藍天,白雲和湖邊的花草樹木。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,唧唧地叫着,有的由這邊的湖面上,一轉眼,飛到了那邊的湖面上;有的橫掠過湖面,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湖面,就看到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。 

  夏天,湖面上開着許多輪船,輪船里的遊客非常非常的多。湖面上,還多了一項遊戲,是像一個大氣球似的,你鑽進裡面會被人扔到湖面上,有人扶着球,你走幾步就會摔倒。 

  秋天,湖邊的樹葉落在湖裡了,就像一條條小船,有的時候還可以見到螞蟻呢。 

  冬天,湖水結冰了。許多孩子都在玩滑冰的遊戲。感受家鄉的湖帶給他們的快樂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家鄉的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