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鶴溪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鶴溪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家鄉有一條河叫鶴溪河也叫母親河。

  清晨,群山雲霧繚繞,山上猶如披上了一層白砂,一座座房子鱗次櫛比也跟我們一樣沉睡了一個晚上,此時,夢中蘇醒過來,橋像雙龍卧波一樣,小河奔流不息的流着。

  中午,陽光照耀到河面上波光閃閃,河岸上的鬱鬱蔥蔥像涼棚,樹下的花壇里綠油油的小草競香開放綻開了笑臉,還有各種各樣的野花,這是,蝴蝶飛來了好像在說:“你們太美了,我來給你們伴舞吧!”蜻蜓也飛來湊熱鬧,在河面上牛吽吽的叫着,白鷺掠過水麵,人們有的在拉二胡,有的在欣賞風景,還有的小朋友在和水親密接觸。

  晚上,當夜幕降臨時,府前橋上的燈光五顏六色倒映在波光閃動的河面上五光十色,府前橋上的車來來往往,大街上有音樂聲,小販的叫喊聲,大人和小朋友的奔跑匯成一片,鶴溪的夜晚真是個“不夜城”。

  鶴溪河,不知多少日日夜夜,多少個春夏秋冬,它都這樣奔流不息,母親河,真是太偉大了!

  景寧實驗一小三年級:梅宇傑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鶴溪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鶴溪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