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光下的約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下的約定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月光下的約定

 福建德化實驗小學三年級4班  鄭榮輝

那天晚上,天空中懸挂着一輪明月,那皎潔的月光照亮着整個大地。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,住着一隻兔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,那三個孩子的爸爸很早就過世了,只有兔媽媽一個人把這個家撐住了。兔媽媽整天幹活,十分艱難,辛辛苦苦的把這三個孩子養大了。當天晚上,兔媽媽和藹地對大兒子、二兒子、小妹妹說:“滴自己的血,流自己的汗,靠天靠地靠祖上,不算是好漢!媽媽老了,再也養不起你們了。你們應該走出森林,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來。”說完,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三百元,給他們三個每人分一百元,讓他們到城市裡生活,媽媽又說:“明年的今天你們再回到媽媽身邊,媽媽要看看你們的成就。”

說完,三隻兔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。來到了城市,大兒子走進一家賭場,他看到賭贏的人高興得手舞足蹈。於是,從口袋裡掏出一百元,必想:如果我從一百賭到一千,一千賭到一萬,那我豈不是發財了!可是令大兒子萬萬沒想到的是,第一次賭就輸了80元,第二次又輸了30元,還欠了10元。莊家叫他還錢,他沒錢,於是被拳打腳踢。大兒子現在身無分文,只好流浪街頭,當了個人見人怕的乞丐。

二兒子來到一家陶瓷廠,這家陶瓷廠的老闆正好和***媽認識。於是,二兒子想,想要有非凡的事業,就得用非凡的手段。緊接着,二兒子找老闆要了幾個瓷器,拿到瓷器店后,二兒子賣了幾個,就賺了五百元。最後,二兒子起早貪黑,翻山越嶺,去搬運材料,在二兒子的努力下,他開了一家公司,員工幾千人。

三妹妹去做演員,半年之內,就成為世界明星。

一年之後,大兒子遺憾的走回家,二兒子開着賽車懷着成功的喜悅回家了,三妹妹也開着小汽車回家了。媽媽看到二兒子、三妹妹都成就了一番事業,大兒子看了,慚愧的地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下的約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