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花樹下的約定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的約定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年的九月中旬,陽光燦爛,但太陽並不刺眼。他和她,站在她家的那棵櫻花樹下,那一天,他們即將分別,女孩將隨父母離開那個他們居住了那麼久的地方,去往那個令人嚮往的國家——美國。女孩向男孩承諾,兩年以後她將會回來看他,只要他沒有忘記她,她就會。在那棵樹下他們有了這個約定,或許也可以說為一個誓言,一個牢不可破的誓言。 

  機場。 

  開往美國的航班很快就會起飛,她的手裡緊握着一條綠絲帶,那是他留給她的,他希望她可以永遠帶着那條綠絲帶,因為那是他送她的唯一一件禮物,他不希望她丟掉,那條綠絲帶代表的是他們多年的友誼。五年前,女孩搬到他家附近,成為了他的鄰居。那時的他,沒有一個朋友,他很孤獨很寂寞,他不願意把自己的快樂與別人分享,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在想什麼,直到女孩的出現。那天,五歲的女孩從爸爸媽媽的車上下來提着一個可愛的包包,看上去並不重,但是對於五歲的她來說,或許那已經超過了她所能背負的重量。而她的爸爸媽媽還在從車上辦下來許多東西,她不想給父母增加更多的負擔,所以她看到了他,無助的她只能向他求助; 

  “對不起,你可以——嗯——可以幫一下我嗎?” 

  “我為什麼要幫你,我又不認識你。” 

  “也對,不過以後我們就會認識了吧,我是剛入住這邊的,以後就是你的鄰居了。” 

  “哦。” 

  “嗯。我住在14號,姓時,叫時雨。5歲。你呢?” 

  “哦。我住在28號,姓於。叫於羽。7歲。還有問題嗎?如果沒有,那麼現在我就可以幫你了。” 

  “真的嗎?你真好!謝謝!” 

  男孩愣住了,長那麼大,從來沒有人說過他好,也沒有任何人對他說過謝謝,除了她。 

  就這樣,他們一路結伴走去。 

  到了,14號,男孩很奇迹的發現女孩家就在他家對面,以前他一直奇怪,對面住的是誰?很早就把房子裝修好了,但是一直沒有人住。現在他知道了,他家的對面,住的就是這個即將成為他唯一的朋友的女孩。他沒有把這個發現告訴女孩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,他不知道自己是想讓女孩自己發現還是不想讓女孩發現,讓女孩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冷漠的男孩。大門口,一個老婦人溫柔地接過他們手裡的包帶着他們走進房子。男孩一直在想,他是不是應該讓女孩知道他家就住在她家對面,他們確實是鄰居。 

  從女孩家出來,女孩很驚奇的發現男孩住在她對面,她感到驚奇,他萬萬沒想到這個男孩就 住在他家對面,他們真是鄰居。 

  他們在女孩家門前的鞦韆上聊着,他們聊了很多,女孩發現這個男孩其實很寂寞,她覺得她可以和他做朋友,但不知道他會不會同意。女孩大着膽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男孩,男孩居然同意了。男孩也覺得奇怪,以前他從來不願意向別人敞開心扉,更不會願意和別人交朋友,他不願意信任任何人,即使是他的父母,他也不願意。但是面對這個剛認識幾個小時的女孩,他卻忍不住把自己所有的心事都告訴她,他覺得,他信任她,和她在一起,他感覺到沒有負擔,或許,女孩也是這樣認為的吧。就這樣,他們成為了朋友,即使還不是最好的朋友,但他們已經完全可以開始對對方敞開心扉了。 

  【未完待續】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的約定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