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發自內心的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自內心的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,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?我冥思苦想,終於想到:送媽媽一天的自由!

  媽媽為了我們每天不分日夜的工作着,可我們卻覺得還不知足,這次我一定要媽媽感覺到快樂,舒服的滋味!

  這天,我早早的起床,讓媽媽睡會,媽媽總想起來,說要幹活。我偏不要,我說我要幫她干,媽媽一笑說:“怎麼可能!”後來我才明白,媽媽竟然忘了自己的生日。這令我很······

  等我做完活后,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怎麼這麼乖呢,是不是有事求我呀?”“媽媽,生日快樂!”我激動的對媽媽說。媽媽聽后,眼裡流出感動的淚水,激動的笑了出來“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,我女兒懂事了!”媽媽說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媽媽這麼開心,我也懂得了:並不是所有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。

  啟福三年級:1013

您正在瀏覽: 發自內心的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自內心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