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內心凈化機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內心凈化機_1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54年,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機器,至於是什麼,暫時保密。簡單提示:它是一枚“戒指”,戴在手上很漂亮,最主要的是,它其實是一個微型機器。我現在正在改良它,希望能發揮出更大的功效。

  “咚、咚……叮!”我的機器終於改良完成了——一枚漂亮的“藍寶石戒指”,不要覺得它沒什麼,這顆藍寶石戒面,其真實作用是攝像,最主要的是它能探查你的內心世界,凈化你的思維,在它的周圍還鑲嵌了10顆微型鑽石,可別小看它們,這就是我改良的成果——10顆鑽石防彈器。完成最後一道工序時,我長舒了一口氣:“累死我了,我要睡個長覺。”我說著,向卧室走去,正準備躺下時,電話鈴突然想起,我拿起電話問道:“誰呀?”“我,林揚,楊博士我們這發生了一起案子,向您求助,請您趕快到槐樹街店鋪32號。”電話那頭的林揚顯得異常着急。我飛快地穿上衣服,帶上了我的秘密武器——“內心凈化機”,火速趕到了現場。只見店裡一片狼藉,店主哭着說:“我當時就是去買了點雞蛋,沒想到……就那麼一會兒,嗚嗚,我女兒就被綁架了。”聽了店主的口述,我飛快地在店裡尋找着線索,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個“白”字,我便按下藍寶石,“咔嚓!”照了一張照片,此時店主略顯慌張地說:“他爸爸就姓白,叫白恩,我女兒叫白娜,我叫明麗。不會是她爸將她綁架走了吧!”我微微一笑,“到底誰是真兇,馬上揭曉!”我拿起“藍寶石戒指”對準了明麗的眼睛按下了按鈕,一陣幽幽的藍光閃過,內心凈化機快速地收集着明麗的腦思維,藍光驟亮,我按下了按鈕,笑着對明麗說:“還是自己說出來的好。”只見她一愣,隨即瘋狂地掏出槍來,毫無目的的亂放起來,我趕緊拉過林揚,並快速地按下了鑽石防彈器,躲過了子彈,只聽明麗大喊一聲:“不,都是他的錯!”便癱坐在地上,我瞅準時機,趕忙示意林揚拿下她的槍,然後對明麗說:“說出你心中的秘密,你是一個好人。”我再次拿起內心凈化機,把它對準了明麗,只聽明麗輕聲說道:“我的心被凈化了!我是真兇!我女兒在地下室!”幾個民警到地下室救出了她的女兒。林揚驚奇地說:“真神奇呀!可是您怎麼知道的呀?”我輕輕一笑,說:“你看,這“白字”,撇和橫分開了,人在着急的時候寫肯定會連上,她女兒一定是在寫她名字的第一個字“明”時,被她發現了,她害怕被發現,就添了一撇。我看出她說這個字時,有些慌張,就斷定她一定有問題,所以用了我新發明的“內心凈化機”來探尋她的思維,結果發現藍光異常,這說明她有問題,再次探尋,就會幹擾她的腦電波,幫她在大腦中重現平日里溫馨的生活畫面,洗凈她內心的邪惡,讓她說出實情來。”“這簡直太神奇了,對於我們警員來說,真是神器!”林揚興奮地說,“剛才她亂放槍,我們也沒事,是不是也和這個神器有關係?”“對,我啟動了鑽石防彈器。”“太不可思議了,您一定要給我們配備齊全呀!我們……”“啊,好的好的……”我趕緊抽身往外走,我可受不了林揚的“瘋狂轟炸”,但還沒忘提醒他:“至於明麗為什麼會這樣做,你還是到公安局再繼續審問吧!”“那神器先借我們一用吧!”唉!真沒辦法!

  自從我發明的這個“內心凈化機”幫林揚他們破了這個案子,便名聲大作,我很欣慰它對人們的幫助。三年級:楊紫儀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內心凈化機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內心凈化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