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楓樹下的約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楓樹下的約定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課了。 

  夏純悲因為沒事幹,就坐在座位上看書。這是,一個紙條飛到了夏純悲的桌上,夏純悲順着紙條飛來的方向看,校草徐楓正在窗外對着夏純悲微笑。夏純悲感到很吃驚,她打開紙條,紙條里寫着:放學后,操場邊的楓樹下見。夏純悲心想:他找我做什麼? 

  放學后,夏純悲如約來到楓樹下,看見徐楓正靠着楓樹呢喃着什麼。夏純悲拍了一下徐楓的肩膀,把徐楓下了一大跳。 

  楓樹下,徐楓面對着夏純悲,把一封信交給了她,並說:“記得回信哦!” 

  夏純悲回到家,從口袋裡拿出了紙條,並打開,裡面寫着:夏純悲,我喜歡你! 

  夏純悲看完之後,愣了一下,然後傻傻地笑出了聲音。因為夏純悲早就喜歡上了徐楓。從未收過情書的夏純悲,今天竟然收到了校草的情書,真是不可思議呀。於是夏純悲給徐楓回信:徐楓,我也喜歡你。 

  第二天,夏純悲把回信交給了徐楓,當徐楓打開信時,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放學后,徐楓又約了夏純悲在楓樹下見面,說是要和夏純悲談談他的心事。夏純悲答應了。經過一番交談后,夏純悲才知道,原來徐楓從升高三的時候,就開始注意夏純悲了,也就是說,徐楓從那時開始,就喜歡上夏純悲了,只是夏純悲沒有注意到他而已。 

 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考大學了。夏純悲的成績中等,但考試從沒考過90分以上的。而徐楓呢,成績一直都是在95分以上的。夏純悲請徐楓幫她補習,徐楓答應了,並答應夏純悲,在讀大學的時候,徐楓會好好照顧她。夏純悲在徐楓的幫助下進步很快,連夏純悲的媽媽都很驚訝。 

  考試過後,已經是秋天了。夏純悲和徐楓考上了同一所大學,夏純悲因此感到非常開心。但是,厄運偏偏在這個時候到來了,夏純悲聽別人說,徐楓出了車禍,失去了生命。 

  夏純悲悲痛欲絕,她跑到讀高中的學校的楓樹下,看見楓葉離開了楓樹,飄落下來,失去了生命,樹葉落了,可以再長,可是人失去了生命,卻再也不能活了。 

  夏純悲撫摸着楓樹,晶瑩的淚珠從眼眶裡流了出來。夏純悲悲傷地唱着: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裡面泛黃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楓樹下的約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楓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