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松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燦爛的一天,我們去趕甘霖的廟會。我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買什麼,突然我想到朋友家的小倉鼠很可愛,於是我也想要買一隻小倉鼠。

  可我看來看去也找不到小倉鼠。忽然,我看見一隻靈巧調皮、活潑可愛的小松鼠。我喜歡極了,我就叫哥哥給我買了一隻。

  我拿着松鼠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。到了家裡我找來一個生玉米,把玉米一粒一粒地剝下來餵給小松鼠吃,小松鼠吃得津津有味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松鼠漸漸地長大了。我想小松鼠應該可以自己生活了吧!於是我跟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晚上我們把小松鼠放生了吧!”媽媽笑着說:“好呀!”

  晚上我和媽媽來到森林公園,找了一個通往山上的草坪,打開籠子的門,把小松鼠放了出來。小松鼠一看到大自然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向森林。看着小松鼠走了,我的心裡還是挺難受的。這時的我好想哭呀!媽媽看見我難過的樣子說;“小松鼠會找到自己的家,你就不要難過了!”我點點頭就和媽媽回家了。

  每次想到這件事情,我都會想念那隻小松鼠,不知道它現在過得好不好呢!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松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