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之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春姑娘,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,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,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一樣。

  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,它們真可愛呀!你看,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,像剛出生的嬰兒,它們的大眼睛“眨呀眨”的,彷彿一個好奇的寶寶,對這個世界怎麼看也看不夠。

  在這綠草如茵的春天,花兒們也來湊熱鬧了。它們“揉了揉”惺忪的睡眼,從睡夢中蘇醒。花兒們可真愛美呀!它們精心打扮一番,伸伸腰,抬抬頭,然後爭先恐後地怒放,生怕遲到了。紅的,黃的,藍的,白的,紫的……雖然它們並不像牡丹、櫻花那麼名貴,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着大地。如果此時你從高處往下看,那絕對又是另一番美景,你所看到的,就是一幅色彩斑斕的七彩畫卷。

  如果說花花草草帶來的春天是萬紫千紅的,那麼春雨帶來的春天就是漫野的翠綠。聽,淅瀝瀝、淅瀝瀝……春雨從很遠的山谷里走來,從很高的山坡上飄來,由遠及近,由近及遠……那些花,那些草,那些樹,彷彿都融化在了這水淋淋的嫩綠中。樹葉綠得都要滴出水來,小草彷彿輕輕一掐就有嫩綠的汁液流出……

  春天的風不同於其它季節的風,它是溫暖的,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。它一吹,河道里的積雪融化了;它一吹,河邊的柳枝吐了枝芽;它一吹,蘆筍就出來放葉透青了……

  春天來了,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它的氣息。

  指導老師:祁先利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