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秋之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頌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,這個娃娃在四季之神的催促下來到人間。秋天悄悄地來了。秋雨蒙蒙地下,把夏天的酷暑帶走了。涼絲絲的雨落到了田野里,成熟的麥子彎着腰,沉甸甸的穀粒讓它抬不起頭。在割稻子的農民伯伯感到了一絲絲的涼爽。成熟的水果發出淡淡的清香,讓路過的人們忍不住要吃上一個。我走在小徑上,風婆婆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,兩旁的樹葉便從樹上落下,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。這時,樹上還有一片樹葉始終在那不動,它不忍心的說:“樹媽媽,我不想離開你,我要永遠陪伴你。”它緊緊地抓着樹媽媽的手。我從地上撿起一片枯黃的葉子,用手摸了一下,這,真像一位老人的雙手。我又放在鼻子邊聞了聞,沒錯!就是那種氣味,盒小時候的氣味一樣。是淡淡的清香。我把這片樹葉撕開,由於它是乾枯的,非常脆,所以變得易碎,發出破碎的聲響。許多枯葉鋪在地上,就像一張深黃的毯子,漂亮極了!我從上面走過,“沙沙沙”這是一首很簡單的音樂。這也是大雁南歸的季節,是菊花盛開的時節。抬起頭,正好一群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形向南飛去。它們一邊飛還一邊叫着“再見了,這個美麗的地方,明年我還會回來的!”秋天,愛美的花都紛紛凋謝,而在這時菊花競相開放。它們千姿百態。它們的顏色也五彩繽紛,有紅的,有黃的,還有白的。啊!秋,你給人們帶來了勞動的果實!你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!你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美景!啊!多麼迷人的秋! 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