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裡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裡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它,喚醒了沉睡的動物們;它,吹綠了小草和柳樹;它,讓花朵再次呈現出它那迷人的光彩。春天已經出現在我們的眼前!春天,百鳥鳴春,春風拂柳,為我們添彩。

  春天,所有的花草樹木開始萬木萌發,冬眠的動物紛紛的離開家門,開始了新的生活,我,也為春天而愉快,在新的氣象中有了新的打算。

  在樹林里,百鳥鳴春,紛紛傳遞着春的消息。燕子也從南方歸來,也就更接近春天了。我也感覺到,春天正一步一步朝我們走來。

  不管在哪裡,小鳥飛上枝頭,在枝上歡唱,燕子掠過樹林,掠過小溪,掠過正在爭先恐後的生長的小草和小花的叢林,為春光融融的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和光彩。

 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3年級(3)班:史增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裡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