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田園春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春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春風的韻律中,流動着醉人的梔子花香。在這個優雅的季節里,讓我想起了兒時含着棒棒糖的甜蜜感覺。花朵在這個時候綻放,它綻開笑臉的模樣,是那麼美麗,快用相機拍攝下來,留下美好的印跡。 

  田園的風帶着朵朵野菊花兒的氣息。此時,你的心兒與陽光共舞;鳥兒在引吭高唱,傳遞着喜悅的心情;蜜蜂在不停的忙碌着,努力創造着甜蜜的果醬;就連那小花狗兒也忍不住在花叢中打着滾兒…… 

  在村莊農家小院不遠處,樹林茂密,溪流潺潺,小鴨子在水裡盡情地嬉鬧着…… 

  姑娘們穿着裙子,在花園裡漫步,張開嘴,品嘗到的,是一股股濃密的花香,翻開草叢來,很有可能會看到蚯蚓在鬆土,在默默耕耘着。試想,人生不也是這般? 

  如果,你和朋友們來到這漫山遍野的花叢,吟唱着歌兒,吹動着笛子,奏出一曲曲令人心醉的歌調,那黃的花,綠的葉,青的草,真是春天使者的小精靈,閉上眼,心裡與這大自然便合為一體,感覺到身心就是這自然的一分子,自然也裝在了你的心中,凡塵的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。 

  哦,小曲,陽光,春色……,你不要錯過這人生中最美的風景噢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春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春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