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畫“青春豆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畫“青春豆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畫的“青春豆”

  江山實驗小學三(5)班 吳以純

  今天,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圈,問道:“同學們,這是什麼呀?”

  “是雞蛋!”

  “是氣球!”

  “是車輪!”

  同學們紛紛猜測。只見老師又在那個圈上畫了兩條粗粗的辮子。這下大家都知道了,這是一個小女孩的頭像。可是她沒有鼻子,原來老師是想讓我們幫小女孩畫鼻子呀。

  老師仔細的和我們講解遊戲規則:“我們用紅領巾把上來準備畫鼻子的同學的眼睛蒙起來,不讓他看見,然後在離黑板 一米 處的地方轉三圈,就可以開始畫鼻子了。”等老師說完了,全班都炸開了鍋。

  “吳以純,你來。”老師叫到了我。

  我高興地走上去,老師把我的眼睛蒙了起來,頓時眼前和虎虎的。我轉了三圈,向前走去。突然,我碰到了桌子,心想:嚇死我了,得小心點。

  我終於摸到了黑板,舉起手準備畫鼻子。這時,我聽到下面一陣爆笑,有的人直拍桌子,有的人直跺腳。我的手停住了,心想:是不是畫錯方向了?

  “右邊,右邊!對對,往上,往上!”同桌毛飄燕即使援助。

  我照着辦了,畫上了鼻子。下面的笑聲卻沒有停止,反而越來越大了。我急忙拉下紅領巾一看,呀!我在小女孩臉蛋的左邊畫上了一顆“青春豆”。我看着這顆“青春豆”,我也不由自主的和大家一起笑了。

  遊戲結束了,真是好玩、有趣的遊戲!老師告訴我們:“這個遊戲的秘訣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慌張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畫“青春豆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畫“青春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