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永春雲河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春雲河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泉州有一顆璀燦的明珠---素有“閩南九寨溝”之稱的永春雲河谷。今年秋天,我有幸到了這個風景秀麗,瀑布眾多的地方。

  一進大門,一股清泉展現在我眼前。水很淺,不足三寸,水是淺綠色的,流動得很快。瞧,中間還有一股小瀑布從一尺高的地方衝下來,冒出一串串白色的珍珠,不時有一串串攢整齊的珍珠出現在我眼前,又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色的小花,碎了,又來一朵……永遠那麼純潔,永遠那麼活潑,永遠那麼鮮明,永不疲乏,永不退縮,只是自然有這樣的力量!“啊!真是太美了!”我不時發出一聲聲讚歎。

  走了許久,我終於看見了大瀑布,這瀑布約有十五米高,水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一條銀色的、閃耀的巧奪開工的布,使我不禁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的詩句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如果這瀑布再長一些,也可以和廬山瀑布相媲美了。

  永春雲河谷給我最深印象的是翡翠池,那裡的水顏色比別處的更深、更綠,在陽光的照射下如一塊完美無瑕的綠寶石----翡翠。這池裡的水深不可測。不知池裡可有什麼魚兒?

  永春雲河谷是泉州大地上一朵美麗的花,而這裡的瀑布、這裡的水是那麼令人留戀、令人陶醉……

 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實驗小學三年級:張苑

您正在瀏覽: 永春雲河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春雲河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