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春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春之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與朋友們一起,來到了“閩南九寨溝”——永春。

  我們早上8點就坐上了旅遊大巴,出了繁華的福州市區,眼前的景色就大變樣了:高樓大廈變成了低矮的平房,交錯的立交橋消失了,花草樹木變多了,在城市裡沒有出現的牛羊們正悠閑自在地吃着草……真是一處郊外美景呀!

  三個小時后,我們來到了永春的“雲河谷”景區,一進去一塊碑文出現在我眼前。呀,寫得真不錯呢!我們往前走,這兒的水真清啊!能清楚地看到溪底的沙石;這兒的水真冰啊!手只要放進溪水,過一會就像凍僵了一樣;這兒的水真美啊!它們各不相同,有涓涓細流的泉水,有銀珠飛濺的瀑布。真不愧為閩南的九寨溝啊!我們繼續走着,過了小橋流水,聽了泉石聽雨,走了石板小路,摸了冰涼溪水,真是自在極了。我正享受着大自然的美麗風光,突然,“呀”的一聲,葉若琦掉進了冰涼的溪水裡,我正想忍住不笑,可鄭安琪又被葉若琦拉進了水裡。哈哈,我還是忍不住笑了。那麼冰的溪水呀,掉進去的感覺肯定很可怕,她們爬上來了,呦,褲子全濕了。可惡的是,她們竟然說呆會兒也把我拉下水,害得我一直提心弔膽呢!山頂上有個奇特的瀑布,叫“雙龍抱珠”,瀑布被一塊巨石擋住,分成兩條,猶如兩隻巨龍抱着一顆龍珠,飛濺的水珠像一位仙女騰空而起,讓原本就十分有趣的瀑布增添了一層神秘的色彩。下山了,我給朋友們展示了我拍的照片,有瀑布的照片、小泉水、小石橋、石子路……他們還誇我照的好呢。

  爬完雲河谷,我們又去了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廊橋和有雄偉塑像的魁星岩,這兩個景點也十分有趣。

 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永春之旅呀!

  福建福州倉山區師大附小六年級:謝昕

您正在瀏覽: 永春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春之旅 暫無評論